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2019-01-15 

为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2018年1月14日下午两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雨燕副院长给全体寒假留校学生召开了安全教育会,会议在电苑楼1308办公室召开。

 

李院长从出行安全、住宿安全、用水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等几个方面殷切嘱托学生在留校期间,出行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不要坐黑车私家车,随时向家里或者学校报告行踪,睡觉时关好门,保障财产安全,外出时将寝室水电关闭,关好门窗,勿使用违规电器。同时提出留校学生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并在男寝和女寝分别设立了一个负责组长,随时关注组员安全问题。

辅导员张航安排了寒假期间的具体工作并强调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学院专门建立了一个假期留校学生微信群,每位学生晚上11点前要在群里报告是否到寝,并且就留校手续办理,食堂停餐安排,以及学校供水供电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最后李院长希望全体留校学生能在寒假期间珍惜时光,在学校好好学习,得到提升,并且提前祝福学生们新年快乐。

(供稿/刘颖)


上一条:2019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座谈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