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主题教师座谈会
2023年11月09日 08:25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学校思政课教学的教风、学风及教学效果等主题,学院于2023年11月7日下午3点在文科楼B602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张明海院长主持,学院党委陈万球书记、郭华副院长、施湘元主任席,陆群教授等15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院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议程,说明了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的有关内容和要求,鼓励教师就学院教风、学风以及日常教学等方面积极发言。随后,15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依次就自己的教学心得、教学困惑等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张明海院长、陈万球书记、郭华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意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张院长强调:学院学校要一起配合,共同营造良好学风、教风学习环境。并鼓励各位教师根据实际情况设立相关课堂激励、惩罚制度,尽力把课程讲好,更好地理解教学、钻研教学。

   

                           


此次会议为学院全体教师明确了教学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有利于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在场思政教师表示,今后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充分发挥好思政课引领作用,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

(图/施湘元 文/唐俊 审/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