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源高效利用实验室 > 正文


英国诺桑比亚大学Gerry Hydent博士来校交流访问

2016-12-28 

应能动学院邀请,英国诺桑比亚大学Gerry Hydent博士于3月26日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并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Gerry Hydent博士在能动学院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英国可持续发展能源研究”的学术报告,介绍了英国可持续发展能源研究前沿与发展趋势,深入阐述了最新研究成果和研究方向,Gerry Hydent博士生动精彩的报告开拓了学生的学习思路和国际视野。

能动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荐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Gerry Hydent博士的学术交流活动。Gerry博士还与学院领导深入讨论了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与英国诺桑比亚大学联合招生的具体事宜,介绍了诺桑比亚大学概况、联合培养招生的专业方向、培养方案等情况,并针对学生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附件:

上一篇: 三位日本教授来能动学院访问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 英国拉夫堡大学Simon J Watson教授来校交流访问

上一条:湖湘学者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米建春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东南大学张军教授来能动学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