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经验交流与工作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5年09月22日 00:00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经验交流与工作培训会议921在我校召开。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35所普通高校各普通高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省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示范实验室、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高教处唐利斌处长和张平副处长主持。我校副校长叶泽致欢迎词,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武晓峰教授做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现状与要求》的专题报告。中南大学物质结构与物性检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杨兵初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洪华杰、我校电力生产与控制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周臻、公路交通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李九苏、汽车工程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杜荣华分别介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贺跃光就怎样做好管理与服务作了发言。代表们参观了我校国家级、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会上高教处唐利斌处长和张平副处长肯定了我省和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我省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做好我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