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3》系列活动
2018年11月17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3》系列活动

11月13至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开展学习《榜样3》的系列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11月13日晚,学生党支部党员在理科楼A419集中进行了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活动。观影过程中,现场十分安静,全体党员都被视频中共产党员那无私奉献、对党忠诚的精神所感动。结束后,同志们都撰写了自己的感受,纷纷向视频中的各位党员榜样致敬,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


随后,11月14日晚,学生党支部党员在理科楼A410组织开展关于学习《榜样3》的交流会,由郑雅丽担任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交流会上,同志们积极发言,十余名党员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实践活动等多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理解,其他党员都认真倾听并在发言通知表达自己的观点之后积极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榜样3》系列活动,同志们更加全面了解了《榜样3》所传递的中心思想,并明确了以后的学习目标,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学生党员    文:柳映堂   审核: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