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统学院第20期预备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圆梦工程》
2019年11月18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第20期预备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圆梦工程》 

   “只要你想怎么干,我们国家现在都有能力,能够干成。”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总工程师林鸣的一席话,让数统学院全体预备党员的内心备感振奋,难以平静。20191115日,数统学院第2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理科楼A503集中组织观看了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之《圆梦工程》。

影片中,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逐一亮相,影片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美丽的“中国故事”。壮观的大规模航拍现场、生动热络的百姓生活现场、令人感动的一线生产现场,让在座的预备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影片的磅礴气势让预备党员们感受到新时代伟大的中国精神和中国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思想共识,把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动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图/何思琪 审/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