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领域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点击量: 作者: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2022年度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领域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科研平台管理办法》【长理工大科〔20227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领域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领域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应紧密围绕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结构智能建造与运维”交叉学科主要研究方向,开展应用基础研究、重大关键技术、前瞻性技术以及相关公益性技术研究,研究基地拟资助意义重大、具有相当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具体资助领域方向见《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领域研究基地2022年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指南》。

二、申报条件

1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的科技人员;

2、我校非教师身份的土木工程全职在站博士后;

3、已获得国家和湖南省自科基金项目立项的研究内容不予支持。

4、我院相关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未结题者,不予支持。

三、资助力度

1、资助数:10~12个项目;

2、资助额度: 3~5万元。

四、结题要求

以项目主持人为第一作者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大类3区期刊论文目录或长沙理工大学自然科学类论文等级认定标准(试行)目录中A3以上档次期刊中发表论文1~2篇。

发表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国际期刊预警名单》上的论文,不能作为结题成果。

五、申报程序

请项目申请人按要求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并于2022624日前,将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及电子版)交至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科研办(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A-420),逾期不予受理。经学院组织评审,确定资助项目。

课题立项并通过中期检查后,可支付批准经费的50%,结题后再支付余款。

联系人:张康

联系电话:0731-85256066

邮箱:zhangkang@csust.edu.cn

附件:

1、《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领域研究基地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指南》

2、《长沙理工大学自然科学类论文等级认定标准(试行)》

3、《长沙理工大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

土木工程学院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