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期刊、学位论文)

2018年11月07日 09:16  点击:[]

访问地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

内容简介:目前购买《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和《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万方数据依托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作为国家法定学位论文收藏单位的优势,建立了独特的学位论文数据库。该数据库收录了我国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各领域的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研究生论文的文摘及全文信息,从侧面展示了中国研究生教育的庞大阵容以及中国科学研究的整体水平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收录了自1980年以来硕士博士论文500万余篇(为世面收录最全的数字化资源厂商)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收录始于1982年,共计7万多个重要学术会议文集,年收集4000多个重要学术会议,年增20万篇全文,每月更新,国家级学会、协会、部委、高校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为主,国内目前收录会议数量较多、质量较高、学科覆盖较广。

另外,万方数据公司还给我校开通了期刊(含增强版),科技成果、专利、标准(文摘)、机构、专家、法律法规、新旧方志、图书。

万方期刊增强版介绍:通过强化与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研究机构的战略合作,不断提升对多源异构资源的整合、组织与发现能力,通过全文下载、原文传递等服务形式全面升级原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打造增强版服务系统,以实现价值学术资源的覆盖、揭示与获取。涵盖中文期刊约11600余种,核心期刊约5100种左右,共计16700多种。基本覆盖了2018版《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来源期刊、2017版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以及2019-2020年《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目录》(CSSCI)(含扩展版 )。

 

文献参考咨询: 85258711

文献采购咨询: 85258709

故障咨询: 85258710



上一条:万方《全球智库资讯系统》 下一条: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