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全球智库资讯系统》

2018年11月07日 09:17  点击:[]

访问地址:http://tt.sciinfo.cn/

 

内容简介:万方全球智库资讯服务系统是收录了来自世界排前数百家著名智库机构所发布的公开资源的资讯平台。平台遵循客观态度,借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Global Go To Think Tank Index Report(全球智库报告)》排名,再次筛选出500余家顶级智库,整合万方优势技术进行资源加工,形成拥有超过50万条智库资讯的内容平台,为国际环境分析提供参考依据与决策支撑。

资源类型

收录内容

数量

研究成果

包括报告、时事评论、重要书籍、多媒体资讯、论文、专栏等信息。

147+万

动态资讯

包括机构研讨会、培训等会议信息和调研、接访等最新事件活动信息。

30+万

智库机构

包括智库简介、组织结构、排名等信息。

500+

智库专家

包括专家简介、职务职称、研究领域等信息

 

10+万

智库地图

共收录91个国家的535个智库

500+

内容涵盖Health(健康医疗)、Education(教育培训)、Environment(环境能源)、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Security(国际关系)、Business and Economics(经济贸易)、Technology(前沿科技)、Social Policy(社会政策)、International Affairs(国防事务)等领域。涉及智库机构分布北美、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非洲等地区。

全球智库资讯系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检索平台,用户通过该平台即可了解全球顶尖智库情报资讯;通过该平台可以调研分析世界主要发达国家及新兴经济体国家的智库发展概况、运行机制和管理方式,借鉴国外优秀智库的有益建设经验;可以对智库建设的认识,理论框架的构建,发展之道和国际化到智库与政策科学之间的关系及智库的评价等开展多方面的理论研究;可以调研分析国际知名智库关注的研究领域,如各国政府关注的政治、经济、科技发展态势等焦点,以及影响全球的能源问题、环境保护、气候变化等研究议题。

 

 

 

 

文献参考咨询: 85258711

文献采购咨询: 85258709

故障咨询: 85258710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机构知识库(智汇云) 下一条: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期刊、学位论文)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