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场馆服务 > 场馆介绍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场馆简介

分享到:
2023年03月22日 10:16 来源: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场馆包含两个校区,总面积约211164㎡,其中室外场地面积172651㎡,室内场地面积38513㎡。现所有室外灯光篮球场、排球场、田径场均对师生开放,室内场地也有序对外开放。近年来,新增攀岩场、风雨棚网球场等新建场地,改造了乒羽中心、室外运动场地,为学校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及各种赛事活动提供了有利的场地保障。场馆中心将为师生在体育课、各类体育比赛活动以及业余体育锻炼等方面提供安全完备的场地和满意服务。十四五规划场地建设新增一些改建项目和器材,将不断完善体育场地设施的建设。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