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上半年体质达标测试安排

分享到:
2018年03月13日 17:30 来源:

(请仔细阅读通知全文,班级测试时间安排表在附件下载查看)

2018年上半年体质测试按计划将测试全校14级和16级学生,约有500多个行政班共计15668人。由于学生分在两个校区,且人数不均衡,给体测工作安排造成诸多不便,为完成本学期测试任务,特作如下安排:

1  两校区室外项目测试安排在每周的周二下午和周六、日白天。

2  两校区室内项目测试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晚上进行。

33月17日开始云塘校区测试,5月份转到金盆岭校区测试。

4  建筑学院13级建筑学和城规班级也安排测试.

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云塘校区317日开始测试,53日后转到金盆岭测试,所有室外项目在两校区田径场测试,每周二下午和周六、日白天全天。

室内测试地点:云塘体育馆A215,金盆岭五号教学楼109室。

室外项目:50米、1000米(男)、引体向上(男)、800米(女)。

室内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

注:1、关于伤病等原因需要减免测试项目的,请下载免测申请表,需本学院辅导员或年级负责老师签字,并加所在学院盖章后附带证明材料复印件交到测试现场值班老师哪里备案,注:体育学院一栏不用填写。

       2、今年全部携带测试专用IC卡和带有相片和学号的有效证件,无证件一律不许现场测试。

       3、严格执行测试纪律,如发现有舞弊行为,按照长沙理工大学考试纪律规定处理。

       4、测试现场保持秩序卫生,爱护测试设备器材,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5、严格按照项目操作流程测试,不规范测试会导致测试成绩误差大,比如肺活量要一口气吹到底,不能在吹的过程换气。

       6、由于下雨天气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按计划测试的班级和个人,可顺延随机插空在其他班级测试时间内补测,但不能故意在计划时间不去测试,而随意找时间补测,造成后期补测扎堆拥挤状况。

 

(请到附件下载班级时间安排表和免测申请表)

                                    2018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章程》和学校录制的《依法制章,依章治校—<长沙理工大学章程>主要内容解读》多媒体视频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学院关于2017年度个人考核评优结果的公示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