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收看教学沙龙讲座

分享到:
2018年04月25日 09:26 来源:



424日下午2:30,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报告厅集中收看了由厦门大学郭建鹏博士主讲的“雨课堂”助力课堂教学改革的现场直播。

讲座开讲前,张恳院长在会上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通过本次活动,能促进教师转变教学理念,学习新的教学方式方法,探讨如何借助在线工具来实现课堂教学的改革。

会后,大多数教师填写了活动效果反馈表,老师们反响良好,对这次活动感到满意并很有收获。也希望学校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采取请专家进来、送教师出去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来不断更新教师的教学理念,切实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训练竞赛、群体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教学、场馆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