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带队去湖南农业大学开展调研学习

分享到:
2018年04月28日 11:21 来源:

 

427日下午,我院由张恳院长带队,钟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场馆主任、教务办主任等一行六人前往湖南农业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湖南农业大学体艺学院曹院长、罗书记、熊副院长以及系部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会上,罗书记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他们学院的基本情况。

张恳院长也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想通过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其它高校在新工科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开展体育教学活动,如何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模式。

会上,大家从课堂教学常规、选课制度、群体活动、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质量保障体系的模式与构建、场馆建设及经营管理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如何深化体育课程教学,让体育教学可持续、均衡发展。双方讨论热烈,气氛活跃。开拓了思维,提高了境界,对今后的工作思路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会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农业大学的体育教学场地、场馆。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研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训练竞赛、群体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