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参加庆“三八”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走活动

分享到:
2019年03月13日 17:06 来源:

 

                            

                             

 

  

3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34名教职工参加由校工会组织的“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百强梦”庆“三八”教职工环校跑、健身走活动。随着裁判长的“出发”令下,选手们你追我赶,踏上美丽征程。我院李丽英、樊海珍、陈淞滨、喻毅、邓小等5位老师在此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这次活动加强了学校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建设,活跃了教职工生活。同时也体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更是展现了学院团结协作的精神!

 

                                       (文/图 李立平  审/潘红玲)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就巡视整改工作组织专题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