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莱格尔跑”体能测试

分享到:
2019年04月02日 15:57 来源:

 

         42日上午九点,体育学院在金盆岭体育馆组织全院教师进行“莱格尔跑”体能测试。本次体能测试主要是针对教师体能进行的专项训练,对全院教职工进行健康干预,激励教师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测试前,钟武副院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球类教研室主任张柏铭介绍“莱格尔跑”的基本规则,它是根据音乐节奏由慢到快进行的20米折返跑,不同年龄段、性别分别对折返跑的次数有不同的要求。

        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响起,测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大家踩着音乐节拍,欢快地来回奔跑,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对待,顽强拼搏,特别是年老的老教师,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圆满完成测试。

      本次活动既让老师们得到了体能的锻炼,又极大地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有效推动体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文/图 肖琼英   审/钟武)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国际体育产业高峰论坛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