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篮球队在“第二十一届CUBA三级联赛(南方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
2019年04月28日 10:58 来源:

我校篮球队在“第二十一届CUBA三级联赛(南方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南方赛区)”,于2019414日至21日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新体育馆举行。

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大学、西南大学、澳门城市大学等16所高校,近200名篮球运动员参赛。经过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篮最终斩获第六名。这是截至目前,我校男篮代表队在此项赛事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全体运动员在杨平川主教练和彭小丹助理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团结一心、敢打敢拼,胜不骄、败不馁,展现了我校体育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

 

                                                                (/何志敏 /杨平川  /李龙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校园吉尼斯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岗位聘任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