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活动 > 正文

第八届理工杯足球赛胜利闭幕!

分享到:
2017年10月25日 15:47 来源:

    我校第八届理工杯足球赛于2017年3月21日至4月23日在云塘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各院队运动员表现了极大的热情,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到利用体育课和课余时间练习,再到比赛时运动员良好的精神状态,体现了各队成员强大的凝聚力。在本次比赛中,各队团结一心,不畏风雨,全力以赴,队员精神饱满,拼劲十足,真正踢出了自己的水平。有的学院虽然输了,但仍然很佩服他们,佩服他们的精神,不服输的精神。

最后获得比赛前八名的是:国际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水利工程学院、城南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城南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2017年4月24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第八届理工杯羽毛球比赛成绩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