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齐心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34日物电学院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召开“齐心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因特殊原因,本次会议在腾讯会议软件上通过线上开展,92名支部成员除1人请假外,如数积极参与,并结合自身在疫情中的所做所思进行发言。

首先,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防疫期间所下发的重要文件及相关防疫知识电科物理党支部书记王中兴同志于会议伊始作出会议内容介绍,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党员要起带头作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帮助和正确引导他人,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讲话精神

随后,学生党员们分享了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并各自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收获。李洁颖与刘永存同志在身边家人和朋友对疫情了解尚不充足时积极宣传疫情的相关信息,及时劝阻了亲朋好友的聚集活动;黄其、徐清兮同志在疫情期间坚持待在家中并与父母学习做馒头、包子,积极学习课内外知识,阅读书籍。贺超广同志谈到自己作为班级班长,每天及时关注班级打卡情况,以及与武汉籍同学的心理交流,及时向学院报告。钱苗苗、王洪同志谈及自己在家中也抓紧时间,同志们各抒己见,感慨颇多。

这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抗击疫情不仅是中国的事情,也是世界人民的事情。作为学生党员身上也有一份责任,打赢这场“战疫”,人人有责。需要我们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上下的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万家祥和!

 

上一条:物电学院组织师生线上观看“致敬伟大祖国”疫情防控思政课

下一条:物电学院“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之组织学生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