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党史学习会

2021年12月,物电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党史学习会,各班团支书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以及“两个确定”思想方针,加强团支部成员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的认识,深刻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下一步发展的领导作用,深刻把握住新时代的历史方位。

会议伊始,团支书介绍了十九大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一个重大判断。进入新时代,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视野、从改革开放近40年历程和十八大以来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方位上,所作出的科学判断。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报告立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实践新成就,谋划了到本世纪中叶的奋斗目标。

随后团支书和优秀团员分别发言,分享自己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解和自己今后学习、生活将如何践行时代精神。

最后团支书组织团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片段,观看介绍后团员分组讨论心得感想。

在团支书的积极开展和同学们的配合下,“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史学习圆满开展。会议指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文/姚巍)

上一条:物电学院成功开展寒假回访母校活动

下一条:“铭记苦难历史,汲取前行力量” 物电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