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肖杨副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4月29日下午2:3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肖杨副教授应学院和柔性电子材料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邀请,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413作了一场“微波与自旋波的强耦合理论”的学术报告,物电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听取了报告。会议由物电学院张卫兵副院长主持。

    肖教授从微波与电磁波的研究背景开始,详细阐述了自旋波产生的微观图像,并说明了微波和自旋波耦合中的物理问题,最后分别就毫米尺度与纳米尺度下的耦合的研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老师和学生们认真听取了肖杨教授的报告,并与肖杨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肖杨教授对这些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肖杨教授报告深入浅出,概念清楚,内容前沿,现场气氛活跃,广大师生都受益匪浅。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陈明星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学术活动预告-陈明星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