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刘俊杰教授应邀来物电学院做学术报告

5月30日上午十点,郑州大学刘俊杰教授受邀来物电学院做关于题为“Essences of Good Technical Writing”的学术报告,报告在理科楼B413举行,会议由物电学院邹望辉老师主持,物电学院部分老师,2016级、2017级、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和全体研究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刘俊杰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在海外求学,工作的过程中对英文的需求,指出拥有撰写一篇优秀的英文写作的能力的重要性。然后详细介绍了英文写作的过程,指出写作前要有一定的规划,要有创新点,并且学会学习总结他人的经验,最后刘教授对英文文章的各个部分写作的要求,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的解说,并教会大家如何提高英文写作能力。本次报告会,刘俊杰教授用其丰富的知识、经验和幽默的语言让大家学会了如何写一篇优秀英文文章,让大家获益匪浅。


上一条:学术报告预告——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下一条:电子科技大学张妍宁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