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5月10日,物电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理科楼B513召开学生党员大会。旨在让物电学院的学生党员们深入贯彻贯彻落实党员挂牌制度实施细则。
    会上郭剑书记针对学生党员的已开展的党员挂牌工作进行总结。她提到,作为优秀学生党员,应从小事做起,细节处体现个人的优秀品质。之后王微老师从党员“亮身份”挂牌制度、示范岗挂牌制度、网络挂牌制度等三大制度,为大家分条概述经过一段时间党员挂牌制度的执行,发现在组织建设及制度运行上存在的问题,并与党员们探讨了改进办法,她还提到物电学生党员网络行为的规范性,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积极关注党内热点,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弘扬传播网络正能量。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物电学院党员挂牌制度正在不断趋于完善,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们,继续稳步推进党员挂牌制度“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老师们、为同学们服务。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