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让母校放心”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动员大会

6月21日,物电学院让母校放心”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动员大会在理科楼召开。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剑、党建辅导员王微出席,全体毕业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由14级毕业党员李忠伟主持,他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作为大学生当中的先进分子,他倍加感激母校给与我们精心培养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这即将离校之际,大学生党员更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光荣称号和特殊使命,立足现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母校,以实际行动“让母校放心”。会上郭剑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誓词,一起签订了物电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承诺书。最后,郭书记嘱咐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这离别的时刻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并祝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毕业党员们在大会激情高亢的承诺仪式中,感受到了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更坚定了作为一代青年的责任。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将一如既往地与祖国同行。

 

 

 

上一条:物电学院成功召开新学年党员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