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成功召开新学年党员大会

9月29日晚七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新学年党员大会于理科楼A104召开,郭剑党委副书记,赵俊程辅导员,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赵俊程辅导员组织。

会上,各专业党员代表就本专业党务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报告,报告中首先肯定了当前取得的成绩,但也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郭剑书记就各党员代表提出的问题组织了讨论学习,并针对如何落实党员特色品牌工作及如何开展学生党员讲党课比赛提出要求和建议。除此之外,赵辅导员还组织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流程。并且,党务部长凌旺也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党务组织结构,同时,各部门部长更是为大家说明了各部门职业。
    本次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9年度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条:物电学院召开“让母校放心”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