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迎“七一”党建知识测试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物电学院紧紧抓牢抓细抓实党员教育工作,6月20日晚上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迎“七一”党建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精神、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等。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深化了全体党员对新时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营造了学生党员积极学习党建知识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学习党建知识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感,激发了大家持续认真学习党务知识的热情。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有效方法,加强党章党规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全院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合格党员、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学习党的新知识,并实践到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以学促干”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以学正风”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