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

    10月22日下午,物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湖南省党史陈列馆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是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党史教育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场馆内分为“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部分展出,通过图文资料、历史物件、场景模拟、影视作品等各种形式和手段,立体、清晰、生动地记录了湖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史。重点展示了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和典型事迹,展现了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一路走,一路看,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细致讲解,部分老师和学生党员还对一些史实进行了虚心的询问了解。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建党以来湖南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和感动,更激发了作为共产党员、作为湖湘儿女的使命担当。

 

    本次瞻仰红色党史活动,丰富了我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有利于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推动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深度融合,激励党员干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  蒋琳嫒    审/唐立军)

 

 

上一条:物电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主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