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11月12日,物电学院在理科B413室召开全院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文件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立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唐立军书记首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导读,重点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三个判断以及具有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的显著优势”。

 然后向教职工汇报了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要求结合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并号召大家为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和“为民服务”工作献计献策,多提意见和建议。

 唐书记最后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党员中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全会提出要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作为高校教师深感责任重大,学院继续推进“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积极推进党支部主题教育“五个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和造就更多更优秀人才,服务国家需求和经济发展。

 

                                                                                                                          ( 文/图 卢丽莉   审/唐立军)

上一条: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