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辅导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17级大二上期末总结大会

17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宗教楼B202举行了17级大二上期末总结大会,17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赵俊程主持。

首先,17级各班班长对本学期班级的学习以及活动进展做了详细的报告,比如电信3班的班长谭馨,把本学期班级的四六级过级率,二级计算机通过率数据进行了收集,以便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而光电2班的班长则和各班委一起,对本学期的各个方面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学习以外的生活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之后,辅导员赵俊程上台,千叮咛万嘱咐同学们寒假安全注意事项:检查电闸、水闸关闭;防风、防火、防盗;严禁外宿、谨防传销与校园贷;食品安全与放假外出游玩安全事宜,并对之后的放假安排做了详尽的规划,布置了目标规划的寒假作业。

大会最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于学生们的重视,相信在辅导员的教导下,同学们都会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寒假!

 

上一条:物电学院组织召开“同心战疫 规划学习”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