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辅导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召开“同心战疫 规划学习”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调适学习心理,科学规划新学期学习生活,3月15日至3月20日,物电学院在校心理中心的指导下,组织全体学生通过QQ、微信、钉钉等网络平台,以群视频、语音、直播等形式集中召开“同心战疫,规划学习”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班会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疫情、科学了解疫情,分享假期学习生活现状,分析疫情对学习生活的影响为主题,引导学生思考规划开学以后的学习生活。班主任们通过音频或视频形式,与同学们连线互动,了解掌握同学们疫情期间的思想和学习生活状况,引导同学们思考应对措施,并介绍心理援助资源和心理疏导技巧。鼓励大家塑造好面对疫情的理性乐观心态,服从学校的疫情防控安排,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在家合理安排生活与学习,提前规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努力以健康良好的状态,做好复学准备。

 

上一条:物电学院举行线上朋辈互助员培训

下一条:物电学院举行17级大二上期末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