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学生党员长征精神学习汇报会

111719时许,物电学院在理科楼B513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学生党员长征精神学习汇报会。汇报会由李忠伟主持。四支在初赛中晋级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汇报会。王微老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同学们以长征历史为切入点,分析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长征精神的内涵,立足现实,激励大家继承弘扬长征精神。其中,研究生把科研路比作现阶段的长征路,鼓励大家不忘初心,潜心科研;电信支部细数我校近年来的优异成绩以视频形式展示了支部同学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并强调学生党员要有时代使命感,为实现“双一流百强梦”而不懈奋斗。汇报结束后,经投票表决,电信支部获得此次汇报会的一等奖。最后,汇报会在王微老师的总结中结束。

长征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典范,是人类历史上艰苦奋斗精神的楷模,是充满无私奉献的精神史诗。继承并弘扬长征精神是各支部以及全院学生的共同使命。本次汇报会展现了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对长征精神学习的成果,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相信物电学子会通过实际行动内化长征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档附件
上一篇 物电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暑期集中学习系列活动
下一篇

上一条:物电学生党员开展校园义务清扫

下一条:物电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暑期集中学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