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物电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暑期集中学习系列活动

7 13 上午10:00,物电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暑期集中学习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党课在理科楼B513举行。参加仪式的有物电学院党委张可荣书记、党委郭剑副书记、学工办郑忠辉老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会议由郭书记主持。

启动仪式上,郭书记再次强调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并宣读了本次学习活动的计划安排,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根据学习计划安排,努力完成集中学习任务,积极参加学习讨论,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学习效果。

随后,张可荣书记为学生讲授了题为《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深入剖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我们党在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并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四个自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个方面内容与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学院学生党总支的要求,当天下午,各学生党支部集中讨论如何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讨论气氛热烈,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表示,提高了“两学一做”的认识,加强了党性修养,获益匪浅。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认识。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据悉,物电学院将继续开展扎实有效、形式多样、党员喜欢的学习教育活动,将“两学一做”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档附件  
上一篇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上一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学生党员长征精神学习汇报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党委组织暑期“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之一——唐立军院长上党课宣讲“物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