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学科简介  > 正文

物电学院学位点建设专家咨询暨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在一办六会议室召开

 

        2022526日下午,物电学院学位点建设专家咨询暨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在一办六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南大学副校长何军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匡乐满教授、湘潭大学钟建新教授出席现场会议,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院长赵纪军教授在线上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龙科军教授,物电学院学位点负责人肖伏良教授、唐立军教授和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副院长张卫兵、范志强、刘斯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

刘朝晖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现场专家和线上专家为我校物理学学位点建设出谋划策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大力支持物电学院学位点建设工作,鼓励学院积极开展博士点建设与申报。他要求物电学院会后认真研究落实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把学科建设抓好抓实,力争学位点申报成功。

物电学院副院长张卫兵向与会专家详细汇报了物理学学位点建设和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物理学学位点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从专业方向、学科特色、学科团队、招生规模、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毕业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学位点负责人肖伏良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对专家们参加此次会议传经送宝表示非常感谢,表示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会后一定认真研究并加以落实。

                                                                                                                                                                                                                                                    (文/任鹏 /郭晨鑫 /张卫兵、张国强



 

下一条: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