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通识类在线开放课程引进需求的通知

   日期:2018-04-18 15:22:31

各位老师:

现转发学校“关于征集通识类在线开放课程引进需求的通知”,请有意向的老师填写“2018年通识类在线开放课程引进需求表”,于4月27号前发到522348782@qq.com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2018.4.18

各学院:

通识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方面,通过教给学生融会贯通的知识,潜移默化地对学生的情感、态度、价值进行引导和培养;通过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实现全人教育,为学生的未来生活做准备。为进一步加强通识教育,建设通识课程资源,解决目前学校通识课程数量不足、质量有待提高等问题,学校决定与超星、智慧树网络课程教学平台合作,免费引进一批高质量的在线开放通识课程,满足对学生进行通识教育的需要,同时,加强开课学校与我校教师的横向联系,带动我校教师优势特色课程和优质课程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引进的在线开放通识课程作为目前学校已开通识课程数量不足的补充,通过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在学校招募引进课程负责教师的形式进行教学。请各学院对照《智慧树2018春夏【精品通识】共享课程免费清单》(附件2)和《超星通识共享课程清单》(附件3),填写《2018年通识课程类在线开放课程引进需求表》(附表1),于4月30日前将电子稿发至邮箱:jwcjyk2004@163.com,纸质稿交教务处教改科(一办B106)张秀婷老师,电话:85258565。

教务处    

2018年4月17日

附表1: 2018年通识类在线开放课程引进需求表

附件2:智慧树2018春夏【精品通识】共享课程免费清单

附件3:超星通识共享课程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