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日期:2018-09-03 14:32:20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9月3日上午7点40分,外国语学院院长段胜峰、党委书记甘为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等检查小组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分别到金盆岭校区和云塘校区对学院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所有任课教师均提前10分钟到岗,精神饱满、教态良好、准备充分,课堂教学气氛活跃,未发现教师擅自调、停课现象,学生出勤状况好,积极参与教学过程,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学院每学期定期开展教学检查,对于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创建良好的教风、学风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