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提高部组织学习讨论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09-26 11:25:44

925日下午14时,在综合实验楼A区计算机中心2-4机房,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提高部举行了主题教研活动, 全体在岗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谷丰主任主持。

活动中,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付宏渊书记、蒋昌波副校长在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谷主任着重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报告》。该报告分为三个部分:第一,新时代办好本科教育的使命和要求;第二,对标新时代要求学习本科教育存在的问题;第三,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要求的对策与措施。

随后,结合新时代新改革的要求,提高部全体在岗教师进行了分组讨论,为本部如何有效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教研活动切实增强了提高部全体教师的教育思想主体性和自觉性,统一了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切实提高课堂效率,增强学生英语运用能力,提高教师课堂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有效探讨。(文/谭姗燕,图/崔巍,审/谷丰)

 

 

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提高部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