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对200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中期检查

   日期:2011-11-23 00:00:00

为了做好200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院里高度重视,分专业成立了检查小组,于11月22日下午对2009级研究生就学位论文工作分组进行了集中检查。

中期检查以报告会的形式举行,研究生们分别根据各自的论文进展情况,从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已取得的学术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检查小组依据研究生的选题报告的内容和计划,分别从论文研究进度、内容、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要求及处理意见,要求研究生根据中期检查意见,对论文及时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以保证学位论文质量。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院里及时了解了研究生学位论文前半期的工作进度及导师指导工作状况等,及时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并采取有效的改进措施,为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按期按质完成提供了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