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1级翻译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日期:2012-10-15 00:00:00

10月12日上午9点,我院在文A316举行2011级翻译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2011级为我院招收的第一批翻译硕士研究生,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开题答辩工作,成立了由潘卫民院长、段胜峰副院长及相关硕士生导师为评委的答辩小组。

参加答辩的18位研究生就论文前期准备情况、翻译进展情况、翻译报告撰写计划、预期目标及选题面临的主要问题等依次进行了陈述,五位评委对各位研究生的选题报告分别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现场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修改意见,并希望同学们能根据意见及建议认真地对选题进行调整和修改。

此次开题答辩,各研究生对论文选题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保障了硕士学位论文的写作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