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2级研究生学习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2-09-28 00:00:00

为了解2012级研究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9月26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了2012级研究生学习交流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王任飞副书记、柳晓辉副院长、段胜峰副院长、院研究生办和学工办的老师及2012级全体研究生。

会上,研究生们就课堂情况、教学进度、课程安排及参与科研课题等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段胜峰副院长悉心倾听并认真解答了每一个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而快乐地度过研究生生活。同时,学院还邀请了研三的学生与2012级新生交流学习生活上的心得体会,整个座谈会的气氛活泼而热烈。

通过此次座谈,学院了解了新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改进研究生的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