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19-01-13 12:37:38

外国语学院于1月11日在金盆岭校区9教406举行2016级专硕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段胜峰、副院长武俊辉、研究生辅导员禹敏及2016级专硕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座谈。此次会议由武俊辉副院长主持。

段院长首先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迈入人生新篇章的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分享了外国语学院在2018年度评估中办学综合实力的提升并跻身全国百强的好消息,希望毕业生们能铭记母校。随后段院长也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秉持敬业、乐业精神,保持恭敬谦虚的心态对待以后的生活。

座谈会上的交流氛围愉快而热烈,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研究生生活的感受,他们对学院提供优质的学术资源和社会实践机会,对学院老师们的用心培养和指导、对各个行政部门老师们的热心帮助与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围绕优化课程设置、增加实践机会、加强学科间交流、学院讲座参与、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实习条件的解决、就业指导、建立校友联系网络等方面,提出自己中肯的建议。

会议尾声,武俊辉副院长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表示,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生活顺利最后辅导员禹敏叮嘱同学们完善好离校前的相关事宜,欢迎各位同学常回来看看,希望他们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添彩。   图/王慧杨  文/刘阳  审核/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