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开展团建活动

   日期:2018-12-18 17:57:08

    2018年12月16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在五一广场举行了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增进各部门间的了解,促进17级干部和18级干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

本次团建活动由组织部和文体部全程组织,17级和18级全体研会成员参与,一切精细准备工作已于活动前就绪,16日中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第一站五一广场歌迷KTV,全体成员投入到各式各样的活动中去,唱歌、狼人杀,各个活动现场笑语不断,场面既热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游戏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分析判断能力,通过语言描述推动游戏的进展,大家都玩的很开心。晚上,在哈雷餐厅共享晚餐,大家围在餐桌面前共享各色美食,交流工作心得,喜悦与兴奋溢于言表。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共同拍摄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合照,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团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在整个团建过程中,成员们密切交流、互相帮助、协同合作。在品尝美味佳肴、放松身心的同时,无形中也增进了研会成员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研会大家庭的凝聚力。我们相信,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会越做越好,也期待下一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