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6年03月14日 19:59


学校举行庆“三八”系列活动

长沙理工大学新闻网 2009-03-09


在第9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工会为表彰2007-2008年度“芙蓉杯”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爱岗敬业精神,营造欢乐、和谐的校园氛围,于3月6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庆“三八”暨2007—2008年度“芙蓉杯”竞赛活动表彰大会。近300名女教职工代表、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大会。

会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等5个单位被授予2007~2008年度“芙蓉标兵岗”,张喜华等16名女教职工被授予2007~2008年度“芙蓉百岗明星”称号。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工会主席甘均良,省教育工会女工主任、湖南师范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兰英,校工会主席张可荣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荣获2007年省教育系统“芙蓉标兵岗”称号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测绘工程系代表唐平英教授、荣获2008年省教育系统“芙蓉标兵岗”称号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代表张玲教授以及荣获2008年省教育系统“芙蓉百岗明星”称号的外国语学院张喜华教授先后上台进行了经验交流。

杨兰英主任代表省教育工会女工委员会向女同胞们表示节日祝贺,就高校女教职工如何处理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女工组织如何做好女职工工作谈了几点意见和建议。最后甘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甘副书记对过去的2008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校女职工委员会积极开展“芙蓉杯”女职工素质达标成果竞赛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2009年,是机遇和挑战之年,抓住机遇,实现学校新的跨越,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的关心、支持和参与。他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希望大家自强自信,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作贡献;希望校女职工委员会加强新时期妇女工作的研究,提高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表彰大会结束后,校工会还举行了10人长绳团体比赛,25个分工会组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土建学院荣获团体第一名。“三八”期间,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还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踏青郊游、游艺,温馨送花等活动庆祝节日。


作者:工会 [关闭窗口]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