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让我们牵手---—校工会参加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单身教职...
2016年03月14日 19:59


自我介绍

牵线搭桥

K

颁奖

6月,阳光灿烂而温暖,16日一个吉祥的日子,由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工会承办的湖南省部分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在长沙谷丰生态会所举行,我校工会率单身教职工参加。

来自湖南省部分高校、湖南省司法厅、长沙市公安局等近280余名未婚单身教职工欢聚一起。9:15分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由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常华主持并宣布启动,省教育工会杨舜桃副主席做重要讲话。随着上一次联谊会成功牵手缔结良缘嘉宾的亮相,教育工会主席曹光荣代表省教育工会颁发奖金的送出,顿时点燃了在座单身男女职工的激情和希望;嘉宾们的自我展示颇有彩头,掀起一次次高潮;特邀嘉宾的表演精彩纷呈,令人享受;承办方精心编制的联系册和各高校工会主席、工会干部乐此不疲的穿梭其中牵线搭桥,给活动搭起了一座座桥,成了该次活动的润滑剂,下午的活动便时有成双成对的K歌人或是出双入对自由活动者的身影。参加该次活动的教职工还将加入到“长沙高校教师联谊”QQ群中,以此为平台,做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解,成为该次活动的延续。

一次温馨而温暖的活动结束了,期待下一次站在台上接受颁奖的某位嘉宾是我校的教职工。我们都继续努力,为你的幸福,工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