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度 “芙蓉标兵岗”和“芙蓉百岗明星” 推荐申报工...
2016年03月14日 19:59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2012年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动员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等领域的竞赛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女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为了进一步发挥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和建设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芙蓉标兵岗”和“芙蓉百岗明星”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推荐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对象:

“芙蓉标兵岗”的申报对象为各参赛单位行政建制最小教学、科研、工作集体(以下简称班组),其中女教职工须占在岗人数的60%以上,主要负责人由女教职工担任。

“芙蓉百岗明星”的申报对象为所有参加第六轮女教职工素质达标成果赛的女教职工。

二、申报条件:

(一)“芙蓉标兵岗”

基本条件:

1、女职工人数占在岗总人数的60%以上,主要负责人由女职工担任。

2、获本单位本行业行政先进班组称号。

3、女职工各项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

4、竞赛基础工作具备“六有”,即有方案、有目标、有标志、有考评、有奖励、有台账。

具体条件:

1、在第六轮“芙蓉杯”竞赛中有明确的岗位技能提升计划和目标,班组经常开展技术培训、岗位练兵、教学比武活动,女教职工业务技能考核合格率达100%。

2、班组平均教学及科研技能水平居本校本系统前列,班组成员在各类教学及科研比赛中获奖的人数不低于班组女职工人数的30%。

3、积极开展教学革新、科学研究、合理化建议并获得本校、本系统创新成果奖。

(二)“芙蓉百岗明星”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综合素质好。

2、勤于思考,勇于创新,2012年在科学研究、发明创造、技术革新等方面取得市级以上成果并产生显著效益。

三、推荐申报办法:

各分工会可根据申报条件和本单位的情况进行申报,原则上100人的单位可申报“芙蓉百岗明星”2名,100人以下的单位可申报“芙蓉百岗明星”1名。

推荐 “芙蓉百岗明星” 和“芙蓉标兵岗” 的单位,请于12月7日前将本单位的申报材料报校工会,办公地点二办公楼B区409,联系人:周茶玲电话:85258213。

申报材料:

①“芙蓉标兵岗”、“芙蓉百岗明星”申报表和事迹材料各一份;

②“芙蓉标兵岗”创岗记录本一份(创岗记录本有电子版本,由于文件较大,不作为附件,若有需要,请与联系人联系);

③近二年内符合有关申报条件的证书复印件(包括行政先进班组、有关量化指标和等级先进称号等)。

附件:

1、2012年度“芙蓉百岗明星”申报表

2、2012年度 “芙蓉标兵岗”申报表

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