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2016年03月14日 19:59


在第10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表彰“芙蓉杯”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于三月八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三八”表彰大会。

200名女教职工代表、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大会。会上,正校级督导员兼工会主席甘均良、省教育工会女工委员会副主任孙晓红等领导,为荣获湖南省教育系统2010年度“芙蓉杯”竞赛先进集体的图书馆文献编目部和付嫦娥等三位先进个人以及我校2010年度 “芙蓉标兵岗”和“芙蓉百岗明星”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孙主任代表省教育工会女工委员会向女同胞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受到表彰的有:省“芙蓉百岗明星”的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嫦娥,省教育战线“芙蓉百岗明星”付嫦娥、化学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玲、经管学院教授唐凌霄,省教育战线“芙蓉标兵岗”图书馆文献编目部,省教育系统“优秀女职工干部”施频,校级“芙蓉百岗明星” 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嫦娥、电气学院教授杨洪明、化学学院副教授李丹、土建学院教授杨美良、经管学院教授汤凌霄、体育部副教授张璐、城南学院党委书记张美红、图书馆副馆长许建兰、物理电学院博士李亚捷、汽机学院博士戴晓元、2010年水利学院教务办主任梁珊等。甘主席对我校积极开展“芙蓉杯”女职工素质达标成果竞赛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表彰大会结束后,校工会还举行了女教职工“两人三足”趣味赛跑比赛,25个分工会组队参加,能动学院荣获第一名。“三八”期间,各分工会还因地制宜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各类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