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校医院护理一线慰问护理工作者
2017年01月12日 15:44


2016-05-13

校领导深入校医院护理一线慰问护理工作者

5月12日是第105届国际护士节,下午2:30,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邹宏如、副校长刘扬、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华峰、副主席施频、后勤处副处长夏智勇、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陈光明、总经理李凡、副总经理柳翼等领导一行深入校医院护理一线,对校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进行了慰问。校医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护士参加了座谈会。

邹宏如首先代表校党委、校工会对校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肯定了校医院全体护士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师生员工的健康预防保健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说护士是一个祟高而又平凡的职业,护士的工作非常辛苦,但是作为我们的护理工作者,无怨无悔,不计较个人得失,兢兢业业地工作在自已的岗位上,希望学校职能部门和主管部门能给予医院尤其是护士们更多的关注。他鼓励全体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示护士良好形象。

刘扬说尽管这些年由于受医院体制限制等原因,校医院面临着很多困难,但是校医院在后勤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医院领导班子的积极带领下,在全院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进一步提升了校医院的总体形象,获得了全校师生员工的认可,其中更离不开护理工作者的辛勤奉献。他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高护理技能,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已应有的力量。

座谈会上,护士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也提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与会的各职能部门和分管部门领导针对护士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要进一步认识到护理工作的重要性,重视、支持护理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校医院护理队伍建设,给予她们合理待遇,发挥护士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

会后,护士们纷纷表示,这是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护士节,她们将努力加强业务学习,苦练技术本领,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为学校教学、科研的发展,为学校百强大学的建设,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校医院】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