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同胞开展庆“三八”户外游园活动
2017年03月13日 10:49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徐徐春风中我们迎来了春意焕然的三月,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2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特别节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院工会对女同胞的关怀和爱护,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在职女同胞们到浏阳周洛开展户外游园活动。

雨是最寻常的,一下就是三两天,但是却阻挡不了女同胞们对春的追求。节日里的女同胞们走出办公室,奔向大自然,漫步在绵延的亭台楼阁之间,徜徉于一片清翠的林间小道里。他们三五成群,或欣赏美景,或拍照留恋,或嬉笑耍闹,或驻足小憩……此时此刻,看不到她们工作上的疲倦,生活中的烦恼,她们流露出来的只有对大自然的热爱,对春的向往,让欢乐在这儿尽情地释放。

时间总是短暂的,在春天的美好时光里,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又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大家都觉得今年的“三八节”过得有意义,过得开心,过得实在,全身心放松到了极致。既锻炼了身体,又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景。更增进了女同胞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及和谐人际关系的构建,彰显了学院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这将会更加激发广大女同胞们更大的工作热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