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16年12月20日 10:56


 

12月6日到14日,继教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赛。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付嫦娥,院长颜鲜明,副书记、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方碧波,副院长彭玉楼、向英等党政班子成员全都披挂上阵。四十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团体赛和男、女单打。团体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采取先淘汰后循环形式。男、女单打采用抽签排位单淘汰赛制。战幕一拉开,大家迅速进入状态,争夺十分激烈,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精彩地呈现在赛场上,伴随拉拉队们的热烈欢呼与呐喊,现场气氛一再升温。冠亚军决赛更是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比赛时间虽短,但大家感受到了参与的快乐、享受着付出的愉悦、品味着成功的喜悦。

最后,第2工会小组获得团体赛一等奖,第1、3小组获二等奖,第4、5小组获三等奖。颜鲜明、黄瑾勇夺男、女单打冠军。

为举办好这次比赛,继教学院分工会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和参赛办法,并做了广泛动员。所有参赛选手敢打敢拼,激烈竞争,赛出了水平,比出了风格,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加强了教职工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团结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