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工会端午节物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年05月07日 14:30


 

 

编号:GHZB2018001

 

长沙理工大学工会拟对端午节物质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结合学校相关规定,我校将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组织招投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项目内容:长沙理工大学工会端午节物质采购项目

2.预估金额:约75万元

3.送货地点:长沙理工大学工会指定地点

4.送达时间:2018年6月12日之前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含三证合一企业)。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有效且经营范围涵盖所投标内容,具有大米(水稻)生产、经营、销售内容;

2.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3.近三年内参加招投标活动及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 针对本项目产品质量承诺;

5. 提供省级及以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单位出具食品质量检测报告(大米类);

6. 提供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内容

有机优质一等东北大米及杂粮组合约3000份(以实际需求数量签订合同为准)。

食品等级:达到有机食品标准。

   

四、相关事宜

1.报名、领取标书时间及地点:2018年5月14日9:00-5月18日17:00;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16室。                            

2.报名时应向招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2000元整。

3.送达标书时间及地点:2018年5月22日15:00前;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16室。

4.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5月22日15: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11室。

5.报名时必须提交的材料:

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有效的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含三证合一);

‚ 公司的纳税证明;

ƒ 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④ 针对本项目产品质量承诺;

⑤ 提供省级及以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单位出具食品质量检测报告;

⑥ 提供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一套存档,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6.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731-85258213

 

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