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分工会教职工小家建设的通知
2024年03月15日 14:51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分工会教职工小家建设,切实提升工会服务教职工质量,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模范教职工小家创建管理办法(试行)》(长理工大工〔2023〕3号)精神,校工会决定开展2024年度分工会教职工小家建设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此次资助的范围原则上仅限于近3年未接受过资助的分工会,具备申报上一级工会模范教职工小家达标条件的分工会将优先考虑。

二、具体工作要求

       1、符合条件的分工会,请按要求填写《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小家活动室建设资助申请表》(见附件),于3月19日之前报送至校工会周老师(一办三楼A313室,联系电话:85258212)。

2、校工会对申报资助的各分工会进行实地考察,确定本年度拟资助的分工会名单及资助金额。资助金额每家不超过10000元。

3、受资助的分工会在本年度10月底之前完成活动室的设备购置和建设等工作,设备购置等事宜请遵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执行。

4、校工会将对受资助分工会的教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考察验收。

5、受资助的分工会须在本年度11月底之前完成资助经费报账相关工作。

建设好教职工小家对于各分工会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群众性教育和文体活动、增强分工会的凝聚力、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等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符合条件的分工会充分重视建“家”工作,积极参与申报。

附件:分工会教职工小家活动室建设资助申请表

 

                                        工会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