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2024年03月27日 11:31


 

各分工会: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团队凝聚力,助力“幸福长理”建设,工会决定举办第九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工会

协办:体育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

   二、时间地点

20244月中下旬-5

云塘校区、金盆岭校区

    三、报名须知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分工会限报一支队伍。会员人数较少的分工会经组委会同意后可联合组队(不超过3个单位)。

        2.每队设领队1人,教练1人,男队员12人,女队员4人(只参加罚球)。领队和教练可以兼队员,不占队员名额。校领导可作为特邀球员参赛,不占队员名额。鼓励正高级职称教师、正处级以上干部带头参赛。所有参赛队员均须是学校工会会员。

        3.各分工会于43日之前,报名表电子档和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csust.edu.cn,逾期视为弃权。一经报名,队员名单和号码不得更改。

        4.49日(周二)下午2:30在云塘校区体育馆A304学术报告厅召开领队、教练联席会议,进行现场抽签和规则解读,请全体领队、教练按时参加。

         5.体育学院代表队与教职工篮球协会联队进行表演赛。

    四、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国际篮联2024年颁发的最新《篮球规则》。

         2.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每组取前2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前8名。

         3.比赛采用4节、每节10分钟的赛制。每场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每队各派10名队员进行罚球。其中,女队员不少于2人,不多于4人。每名男队员罚球 1 次,罚中一球记 1 分;每名女队员罚球 2 次,罚中一球记 2 分。罚球得分累积到当场比赛总分中。

    4.每队准备深、浅各一套服装,主队穿浅色(红、黄、白),客队穿深色(蓝、绿、黑),号码可以是000-99号的任意号码。

    五、奖励办法

    比赛取前八名设奖,颁发奖金和奖牌。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主要测评点为:

    1.赛事组织:领导重视、会议出勤、开幕式组织、服装统一、啦啦队氛围等情况;

    2.文明参赛:遵守规则、服从裁判、文明礼貌等情况;

    六、比赛规则由组委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陈娅玲85258213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篮球比赛报名表

 

                                                                              工  会

                                                                     2024327